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English 
課活組公告
活動訊息

2023/3/2
【課活組公告】2023南華校慶盃趣味毛毛蟲競賽
2023南華校慶盃趣味毛毛蟲競賽辦法

一、活動宗旨:為提倡正當休閒運動,創新活潑之教育,展現青春活力,並促進師生間之情誼,利用趣味毛毛蟲競賽,拉近彼此的距離,並在競賽中培養團隊合作之精神。

二、主辦單位:南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三、比賽時間:112317(星期五)下午15:00至下16:30

四、比賽地點:南華大學平安草原(九品蓮華大道旁)

五、參加資格:教職員工生均可組隊報名參加

六、報名日期:報名網址,即日起至額滿截止(因場地及時間限制,本次活動以20隊報名為限)

七、比賽制度:一組採5隊趣味競賽,共分4組進行比賽,採完成秒數計算。

八、獎勵方式:採前四名,第一名:勳章+園遊券2000元、第二名:勳章+園遊券1500元、第三名:勳章+園遊券1000元、佳作:勳章+園遊券500元。    【備註】園遊券限3/17()當天創意生活園遊會使用。

九、報名辦法及規定:

1.一隊人數為6人,男女不拘,教職員工生不限。

2.即日起填妥報名表於112310()12時前(逾期報名不予受理,或額滿為止),比賽賽程將於112316()12時前公佈於學務處網頁上。

十、注意事項:

1.參賽者須將身上尖銳物品移除(例如:戒指、手錶、手環等),配戴眼鏡者須於活動開始前將眼鏡摘除,建議參賽者配戴隱形眼鏡。

2.參賽者需著一般運動鞋(女性請勿穿裙子)及有袖子可護住肩膀的上衣(禁穿無袖背心或小可愛),禁止穿著有尖刺物、鉚釘或高跟鞋等類似衣物。

3.活動中請緊握把手,被撞到時請勿鬆手。

4.競賽過程以安全第一,勿因玩得過盡興就忘記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5.裁判會在比賽開始及結束以哨音或是旗幟示意雙方隊伍,在比賽中如果有犯規情事發生,裁判也會吹哨,雙方隊伍聽到哨音必須立即停止動作,不聽規勸者情節嚴重會被裁判判定犯規直接喪失參與權,被判出場者。

6.有任何心血管疾病、受傷或當日身體不適者請勿參加。

7.此場次為戶外場地,因其他因素致活動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將該場次延後至其他日期,新的場次日期及地點之資訊均可由學校或學務處網頁中取得,如因改期而無法參賽者,則取消報名資格。

十一、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補充修訂之。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