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English 

社團名稱 介紹 112-1預計期初時間 社課固定時間
飛舞集國標社
我們飛舞集以學習拉丁舞為主,標榜創新、狂野與熱情,展現拉丁精神是飛舞集的最高總指標。在表演中加入爵士、HIP─HOP的舞蹈元素,配合劇情的穿插連串,成唯一個具故事性的拉丁舞秀,這是國標舞性質社團的創新,也是飛舞集永續傳承的精神。 112.09.28(四)
不固定
熱舞社
本社宗旨在結合一群愛跳舞的人,藉由結合街舞文化及相關的舞風來開發身體,互相切磋學習讓彼此的舞技更進步,讓愛跳舞的人加入我們,用肢體來表現出年輕人的活力並推廣街舞文化。 112.09.26(二)
每週二、四
19:00-21:00
火舞藝術表演社
火,宛如帶刺的玫瑰,柔美中帶有危險我們是一群靠著火燄追求夢想的大學生,想讓台底下的觀眾們,體驗到火舞表演的溫暖。 火不會危險嗎?火很危險,但更危險的是不懂火卻玩火的人。 112.10.04(三) 每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