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English 

畢業生聯合會 

NHU GA:NHU為南華大學的英文縮寫,GA為Graduates Association的縮寫。

本會原學務處職涯發展組轉調至課指組,在各方面的自由度上比以往更高,由於是剛起步,各方面仍在學習。第1屆擬訂出基礎,至第2屆更趨成熟,直到本屆逐漸有所專業化,未來以結合E世代的網路科技,期望能夠提升服務的效率及速度,持續推動服務及公共事務,統合全體畢業生意見並凝聚共識,搭建畢業生與學校之橋梁。
因此主力仍是放在內部強化與組織規章建立上,以期待能夠更加落實與強化學生自治。
一直以來,本會始終秉持著「專業、創新、服務、傳承」的四大理念為全體畢業生服務,係由五大部門分工合作、同心協力既得組成,是以會長統御領導領導並對決策負責,而各部門各有特色及職掌,在對外部份以攝服、畢冊為兩大主軸,活動為行銷及資源;而在對內部份,則以行政為架構,財務為基礎。
 
畢業生聯合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hu108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