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English 

社團名稱 介紹 112-1預計期初時間 社課固定時間
吉他社
哈囉!我們是吉他社,喜歡吉他的你,就算是零基礎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吉他社的氛圍輕鬆愉快,非常適合你在課餘時間來彈琴放鬆~在這裡大家為了吉他而相聚,一起為自己所喜愛的事物共同努力。 112.09.27(三)
每週三
19:00-21:00
管樂社
嗨1~我們是管樂社!歡迎喜愛音樂、喜愛吹奏樂器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0基礎也沒關係,加入管樂 包您可以學到東西!(單押*2 (⁎⁍̴̛ᴗ⁍̴̛⁎) 112.09.18(一)
每週一
19:00-21:00
音樂研究社
由熱音社與歌研社合併而成,聚集各種喜愛音樂者,主要課程有主唱、爵士鼓、貝斯、吉他、kb、聲樂。依個人興趣學習並相互交流,合作辦活動與表演,另還有其他特色講座。快來和我們一起釋放生活情緒,熱血青春! 112.09.25(一) 不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