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English 
課活組公告
活動訊息

2022/5/26
【課活組公告】配合遠距教學至期末,學生團體相關行政工作配套措施
依防疫小組會議決議,本學期遠距教學至期末,以下學生團體相關行政工作之配套措施請配合辦理:
 
1.如有因遠距教學期間不適合辦理社課者,請社團負責人於即日起至0603()以前至社團系統將因遠距不便辦理之活動刪除。出席判定以剩餘社課&活動數出席3分之2方為通過。
如:若扣掉因遠距不便辦理有2堂社課,還剩下6堂社課,以出席3分之2為判定,出席4堂且有填寫前後測即為通過。

2.於6月1日後如還有實體活動須辦理在教室者,請辦理在「學海堂」,學慧樓及中道樓暫時不開放使用(如已預先申請借用者,請至課外活動組進行場地更換)。

3.疫情而取消辦理活動,以致於經費補助無法用罄者,請於0603()下午17:00以前填寫「1102學生團體活動經費取消調查」表單。

4.原定每個月須繳交之活動紀錄本,改由將「輔指導老師出席照片」於0624()中午12:00以前寄至輔導員信箱:凱哥yuankae@nhu.edu.tw、阿杜adu99418024@nhu.edu.tw,並自行編輯圈出照片中的輔指導老師位置,照片檔案命名:社團名稱-活動日期-活動名稱

5.原定學生團體核銷作業,請將「核銷檢核表」、「收支結算表」、「補助收據正本」、「自籌收據影本」,於0624()寄回至課外活動組(以郵戳為憑),若有多份核銷請先行整理歸類,並留下核銷負責人LineID,以利後續收據核對作業;成果報告請將電子檔寄至輔導員(凱哥、阿杜)信箱;核銷寄出後請主動向課外活動組追蹤是否收到信件

6.請各社團持續思考「社團經營轉型」,因遠距教學以致於社團的實體活動、社課無法辦理,為避免疫情持續影響至下學期,請現任幹部與下屆幹部可以開始思考是否能以線上方式進行,包含影片、直播、線上會議等各種方式進行,讓社團可以維持永續經營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