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English 

社團名稱 介紹 112-1預計期初時間 社課固定時間
崇德青年社
我們是崇德青年社,社團宗旨是藉由每一次的活動,讓大家在繁忙課業之餘能夠有各式不同的體驗,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有成長,並且能夠提升自我,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並且能夠認識不同系所的人互相交流,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12.09.27(三)
每週三
19:00-21:00
狗狗GOGO志工隊
我們是狗狗GOGO志工隊,本社團成立的宗旨是對於校內浪浪以人道照顧為原則給予他們暫時的家。 在本社團中可以認識校內有哪些校浪,若與校浪發生衝突也可以向志工隊尋求協助。如果在校園中有發現陌生犬隻,也可以利用通報系統向志工隊通報。 112.09.27(三)
每週三
18:30-21:00
應用社會學系志願服務隊
應用社會學系志願服務隊社團宗旨是「培養學生服務精神,累積志工的專業能力」
1.增進服務的專業能力
2.透過社課提供多面向的團康活動
3.透過社課帶領社員在不同的領域探索自我
112.09.21(四)
每週四
18:30-20:30
外文志願服務隊
我們是外文志願服務隊,以讓小朋友「自在學習,快樂成長」為宗旨,定期到偏鄉國小出隊,用有趣的教學方式,帶給小朋友新的英文 學習體驗,社團有三個組:教學、隊輔、活動,如果你也喜歡志工服務和小朋友,歡迎加入我們!更詳細的介紹在社團IG:nhu_fllc.112。 112.09.18(一)
每週一
19:00-21:00
心輔服務隊
隸屬於學輔中心的社團,常與心理師合作使自己能更加瞭解自己,並有效達到認識自我,更能促進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會有訪視老人加上勸募發票的活動,不只能關心到社會,也能從社會中找尋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112.10.04(三)
每週三
18:30-20:30
衛保帝國
衛保帝國隸屬於衛保組服務性社團,與衛保組的護理師合作推廣健康促進四大計畫及醫療小知識,活用於校內健康宣導活動、大型典禮活動醫護站支援,學期間會至鄰近社區及鄰近國小活動服務,透過辦理活動學習多元的能力,提倡人與人之間彼此關懷、相互扶持及熱心公益之服務理念,彰顯愛己愛人、尊重關懷之品德教育價值觀。 112.09.20(三)
每週三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