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南華大學課外活動組
English 

社團經營師簡介

一、活動緣起
中華學生社團教育學會為培育學生面對職場的挑戰、滿足產業界對「創新能力」、「敬業與負責任」及「合作能力」求才之需求。設計規劃社團實用課程及課外學習方案,以鼓勵學生經由參與、體驗、反思等歷程,培養多元能力,並輔導考取學生社團經營師證照。

二、活動目的
(一)為厚植學生社團幹部之專業經營能力,提升社團活動之品質及滿意度。
(二)提供社團幹部學習相關專業知能,轉導參與「社團經營師」專業認證,強化社團經營與管理的效能,取得校園師生的認同與信任。

三、證照價值
(一)區別社團人與非社團人之不同,社團人是態度、熱忱、溝通、人際、團隊合作等能力之養成教育最佳場所。而學生社團需要用心經營,經營之道即是一門藝術,與經營一家公司、非營利組織大同小異,有利在未來就業競爭力中脫穎。
(二)對有意投入學校學生事務處服務者,取得社團經營師將成為重要的條件之一。
(三)目前本學會所辦理『社團經營師』之資格認證,已通過教育部委託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管理之校務基本資料庫認證,證照代碼為7376。


社團經營師會不定期舉辦,相關資訊皆會公告於「課活組公告」專區

最新報名資訊:

敬請期待